移动支付公司Mozido任命Vince Padua为产品部执行副总裁


2016-9-14 16:03来源:移动支付网

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可靠的数字商务与支付解决方案的公司Mozido今天宣布,Vince Padua已加入该公司,担任产品与发展部执行副总裁,任命即刻生效。

Mozido首席执行官托德-布拉德利(Todd Bradley)表示:“Vince深厚的产品和平台发展背景、成熟的商业头脑和对成功信息技术发展的贡献与我们的增长策略完美契合。通过创新和将技术转化为高增长业务,Vince有着成功的发现产品和使之适应市场的经验。作为Mozido团队重要的领导,他的见解、经验和行业知识将带领我们走向成功的未来。”

凭借在IBM(Watson和Tivoli)、戴尔和英特尔等公司超过15年的促进创新经验,Padua积累了非凡的创新和成功推出产品和平台的经验。在IBM Watson Group,Padua最后担任的职务是负责领导IBM Watson平台和产品的开发和战略部署。Padua负责推动客户参与,重点是由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认知计算支持的客户和企业成果。除了成功设计、创建和交付Watson Developer Cloud(现在是IBM“认知商业”战略的基础),他还推动了出色的增量增长。

Padua还在一些新创立的商务公司担任多个领导和创始人职务。支付商务创新者IPivot在1999年被英特尔收购。为进一步推动商务领域创新,Padua在2001年成立了WireCACHE,成功交付了业内首款透明网页应用加速器。

Padua表示:“我很高兴加入Mozido,利用我的产品和平台开发经验来推动Mozido以及我们客户的进一步创新。我和Mozido有着共同的热情,致力于通过数字和移动技术改善人们的生活,为全球带来全新的移动商务服务经验和网络。”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