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P2P钱包Circle Pay正式入驻苹果iOS 10系统


2016-9-14 16:13

13日,苹果iOS 10正式更新上市,此前传闻中的第三方平台Circle Pay入驻iOS 10系统的消息也得到确认。

近期,比特币价格回升至4000元档位,据国内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OKCoin的数据显示,昨日开盘价格4039元,今日开盘价格4045元,整体处于回暖状态。

据了解,此次iOS 10的更新升级加入了Circle Pay的功能,其将推出一个全新设计的iMessage服务,允许开发者将自家的应用整合进聊天,在移动支付场景中,Circle Pay使用了比特币底层技术区块链,允许用户即时相互转账,无手续费。同时,通过Circle Pay,用户能直接将本地货币转账到国外朋友的账户,对方直接提取当地货币。

此前有媒体报道,近期包括瑞银、德意志银行、桑坦德银行以及纽约梅隆银行等四家全球性银行和经纪公司毅联汇业已经开始联手研发一种数字虚拟货币,其共同推出的“多功能结算币”将采用区块链技术(即比特币使用的技术),主要用于未来银行内部及其相互之间的跨境支付和金融交易清算,并计划争取在2018年初将其投入商用。

有业内分析表示,比特币基于虚拟货币区块链的金融科技是全球银行业的未来;使用虚拟货币系统进行结算大幅缩减交易时间;虚拟货币自带交易记录特性,在反洗钱和反非法交易方面相对安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