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投资旺POS” 的定局原来是这样的!


2016-9-14 17:17来源:移动支付网

9月7日,虎扑篮球论坛上的一篇名为《终于轮到我了,我老板可能就是刚去湖人的易建联,各位有什么想问的?》的帖子瞬间火遍了虎扑论坛。

从帖子内容可以看出,这位虎扑爆料人疑似北京微智全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旺POS)的一名员工。该员工先是于9月4日得知公司老板飞往洛杉矶谈成了一件大事,后偷看老板邮件内容而确定此事。

此贴在虎扑发表短短一个小时后,就引来数万网名围观,被顶上首页。

第二天,微博上的篮球大咖开始蠢蠢欲动,纷纷关注此事,并@相关行业媒体。

同日,支付行业的相关媒体也开始报道此事。

9月9日,微智全景(旺POS)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旺POS发布了一则《微智全景关于易建联先生投资我司的声明》的声明,声明中的态度模棱两可,对著名篮球明星投资一事儿既不承认也不否认。

9月11日,著名篮球明星易建联突然转发了微智全景(旺POS)创始人、CEO李岩在洛杉矶发布的一条微博, 并写下“创新!我们共同奋斗”的评论语。

紧接着,微智全景(旺POS)创始人、CEO李岩又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发布评论 “我们都在场上,加油!”与易建联遥相呼应。

此番易建联与李岩的互动,让场下的观众逐渐明晰了真相。

9月12日,支付行业媒体纷纷开始报道此事,试图寻找蛛丝马迹证明此事属实。

9月13日,微智全景(旺POS)又在其旺POS公众号上发布了一则名为《微智全景关于易建联先生投资我司的声明 续》的声明,此声明内容十分确定,最终确认了易建联投资旺POS的事实。

9月14日,微智全景(旺POS)再一次通过其微信公众号旺POS发布了一则名为《续,继续!微智全景关于易建联先生投资我司的声明》的声明,声明中展示了其为易建联在美国时代广场投放的广告。

至此,易建联投资旺POS的始末真相终于浮出水面,关注此事的各位看官悬着的心可以放一放了。

此次投资事件既非空穴来风,易建联投资也绝非一时兴起。以易建联为人谨慎、做事果敢的行事作风来看,易建联在做出投资这一决定前必定是深思熟虑,经过大量调研和分析的。

而李岩,这位备受IDG等投资大佬信赖的创业家,其成功创办亿美软通后,再次创办微智全景,拉到易建联这样的明星投资商也能看出其实力雄厚。

李岩和易建联强强联手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这一组合将给互联网POS行业带来怎样的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