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正式版发布,Apple Pay已支持网页内支付


2016-9-15 20:12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正式推出新版移动操作系统iOS 10 后,Apple Pay 也进行了升级。现在用户将能够使用苹果的支付服务和Touch ID 指纹认证实现网页内支付。目前各大第三方外部网站也开始宣布支持购物用户使用Apple Pay 进行结账。 

iOS 10正式版发布,Apple Pay已支持网页内支付

时代公司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其用户现在可以使用Apple Pay 购买杂志的订阅服务,比如《体育画报(Sports Illustrated)》、《人物(People)》、《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及《简单生活(Real Simple)》等。

苹果将于下周二正式发布桌面操作系统macOS Sierra,该系统也将推出网页版的Apple Pay 功能。 据悉,iPhone6 及以上机型、iPad Pro、iPad Air 2 和iPad mini 3 及以上设备均支持网页版的Apple Pay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