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16家最大的银行组建新公司推移动支付平台mWallet


2016-9-18 8:39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阿联酋16家最大的银行组建公司推mWallet

在阿联酋银行协会(UBF)的推动下,阿联酋16家最大的银行机构签订了一项谅解备忘录,以组建一家实体机构负责持有并管理的阿联酋移动支付平台mWallet。mWallet项目于2014年公布,是阿联酋智能政府倡议的一部分。

ZARA母公司将在旗下所有店铺推二维码支付

西班牙最大服装纺织集团、ZARA母公司Inditex集团于今年9月1日起在旗下所有品牌店铺(Zara, Massimo Dutti,Stradivarius, Bershka, Pull&Bear, Zara Home, Oysho和Uterqüe)推出集团品牌专属的二维码支付,这一业务从西班牙国内店铺开始实施,计划随后推广到其它国家。

新加坡央行出台支付创新监管意见稿

央行准备建立一个新的监管框架,对支付和汇款公司、数字货币企业等金融机构的支付牌照进行审核、颁发和监管。此外,为了促进互操作性以及建立和维护行业竞争的标准,央行还将建立一个独立的国家支付委员会。

印度版“支付宝”获4000万美元战略投资

近日,印度版“支付宝”MobiKwik宣布获得NET1的4000万美元战略投资。MobiKwik创建于2009年,主要产品是移动钱包应用,让用户在手机充值、账单支付等日常付款行为中使用在线支付,可粗略类比为“印度支付宝”。

Apple Pay已支持网页内支付

iOS 10正式版发布,目前各大第三方外部网站也开始宣布支持购物用户使用Apple Pay 进行结账。 苹果将于下周二正式发布桌面操作系统macOS Sierra,该系统也将推出网页版的Apple Pay 功能。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