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月底将推出场景化金融服务平台“到位”


2016-9-19 8:53

在宣布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不久之后,支付宝又秀出新招。

去年愚人节,支付宝发布了一则创意视频,说要推出一个名为Alipay Everywhere(中文名“到位”)的系统,能够满足用户找附近人借钱、借充电宝甚至借厕纸等各种奇葩需求。视频里展示的案例虽然有些无厘头,但背后的数据技术确实有真实依据,并不是不可实现的。

据雷锋网得到的消息,支付宝近期正在着手把去年这个愚人节的创意在产品内实现,并计划在九月底或者十月初发布。

今年7月,蚂蚁金服总裁井贤栋在接受财新网采访时提到互联网金融未来的三大趋势,其中第一个就是“场景化金融”,在每个具体应用场景中提供产品服务。这样看来,虽然井贤栋旨在强调利用数据优化商家和用户的互动,但用户和用户的互动似乎也是支付宝的题中之义。

扩展阅读:支付宝发布未来社交金融“到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