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德国可用比特币交电费 美国会通过支持数字货币议案


2016-9-19 8:59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Apple Pay支持网页端可改变市场格局

美国老牌科技媒《连线》网站刊文称,苹果的支付服务Apple Pay支持网页端是比iPhone采用双镜头更重要的事。因为从此以后,它可以在APP、网页端和线下实体店使用,这必将改变支付市场格局。

PayU收购印度支付创企Citrus Pay

Naspers旗下PayU近日宣布,公司完成了对印度支付创企Citrus Pay的收购。这笔交易最终以1.3亿美元告终,此数额也使得这次收购成为了印度金融科技领域有史以来最大金额并购交易之一。值得一提的是,Naspers还是腾讯股东。

又两家支付企业被罚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分别对中汇支付广西分公司和广西支付通做出行政处罚的决定。中汇支付因“违反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相关规定”,被罚款11万元。广西支付通因“违反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预付卡业务管理、备付金业务管理相关规定”,被给予警告及罚款3万元。

欧洲支付商Klarna推信用支付

欧洲主流支付供应商Klarna,宣布与快时尚品牌Topshop所属的Arcadia集团合作,在英国推出“Buy now pay later”支付模式。Topshop、Miss Selfridge这些品牌的客户,可以先在网上购买产品,90天内再进行付款。

美国国会通过支持数字货币和区块链议案

美国众议院代表们通过了一项不具约束力的决议,呼吁制定国家技术创新政策,政策中包括支持数字货币和区块链技术的言论。这也是迄今为止出现在国会的最具意义的有关数字货币和区块链技术的决议。

图像识别可实现自动结账

日前,PepperPay推出利用图像识别技术自动拍照结账服务,该图像识别技术依靠的是IBM 图像识别和 PayPal 交易支付技术。

比特币走进日常生活支付场景

德国能源提供商Enercity宣布,将接受比特币支付,这意味着用户可以直接使用比特币支付电费。在大部分国家,比特币的爱好者将会乐见可以使用比特币进行日常的支付。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