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大会掀起扫码狂潮,把握机遇就往这看!


2016-9-20 9:24来源:移动支付网

就在今天,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大会在深圳召开,曝光了好多的重要数据,科长偷偷分享给大家!

纳尼?!微信支付用户已经超过4个亿了,这才几年时间,最重要的是微信的的注册用户达到了12亿,也就是说全中国人基本人人一个微信,在高达8亿的月活跃度下,微信支付的交易频率也在竹节攀升!

科长再来一张,微信支付合作的银行+收单机构的商户总数居然达到了1000万户啊,全年交易量高达42万亿!看清楚,是万亿!

就在今年3月份发改委要求借贷分离费改通知后,收单机构和代理们已经知道,这已经是最后通知,未来想依靠收单利润吃饭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怎么办!此时,实体经济在互联网的影响下,让扫码支付一夜爆红,在这不大不小的支付江湖里,很多伙伴争先恐后的想做第一批吃螃蟹的人。但是因为太火,导致央妈喊停二维码支付,没办法,谁让你红呢?有一句说得好,有多大能耐受多大的封杀!

尽管如此,身在一线城市的人都知道,早在费改之前,扫码支付早已红遍大街小巷,就算一个小小的便利店,你不在收银台摆个二维码卡台,那都是要受到消费者鄙视的!

还好,政策上二维码支付已经松绑,现在包括宇宙第一大银行工行也已经推出二维码支付产品,银联也在偷偷的制定二维码标准,二维码支付的新一波浪潮正席卷而来!

那么话题回到9.6费改后,扫码支付从原来角落里闷声发大财的甲乙丙,一跃成为新生潜力军,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它一路高歌勇进,变成一颗闪耀的明星。包括很多原本做刷卡收单的支付机构们也都从最初排斥到现在渐渐接受并加入的四维改变。

扫码支付有啥好呢?

成本低,用户人人有手机,人人有微信支付宝!

利润高,你本来就有商户,为啥不加上扫码呢,多赚一份钱!

市场前景好!现在商户们都急盼可以二维码收款,不然就不入流了,不做或者傻乎乎观望,那才是真的傻!

咱们现在回归正题,你想在扫码支付里分一杯羹前,必须清楚这几点:

1.POS和扫码支付并不是死敌,做生意也不是娶老婆,你没必要钟情一个!多加一个二维码收款立牌,不费劲,多分一笔润!

许多人问我,到底该做POS还是扫码支付?做POS呢,但现在扫码支付之火爆,不做怕错失良机;做扫码支付呢,混迹了这么久的POS领域,哪能说离开就离开……额,我这个暴脾气哟!有这时间纠结,还不如好好了解行业做调查,选一个靠谱的东家。乖乖,扫码支付和POS就好像是小鸡和老母鸡,老母鸡隔天给你下个蛋,小鸡吃你的粮食茁壮成长,之后指不定每天给你下蛋,所以如果你有能力和毅力,完全可以养两只鸡嘛。

2.这么多的扫码支付服务商,该从哪些方面衡量它是否靠谱?

这个问题关系重大,我的回答分为几部分,仅供参考,最重要的还是得靠你自己明亮的眼睛。

首先要知道,天上不会掉馅饼。

如今这行业用盘古开天辟地前的一锅乱炖形容也毫不夸张,部分不良企业为争夺商户无底线压低费率,但一句古话说得好:羊毛出在羊身上,入了这个坑,离被坑也不远了!

其次,除了费率,还需考察公司技术实力。

软实力很重要,硬实力同样不可或缺,打定主意好好发展商户,奈何系统不给力,三天两头掉链子,那时候你哭都没地儿哭!所以一个支付公司是否有成熟的技术团队太重要了。比如把用户体验放第一位的超盟金服,就有自己的专业技术团队,团队成员戏称是程序界的老鸟撩妹界的小菜鸟,反正有专业代码机器的他们存在,据我观察用户体验确实棒棒的。

再其次,不要怕麻烦,实地考察很有必要。

有些支付公司口口声声说自己认真做线下,但地推的元素一个也没看见,逗我呢?还有些支付公司借壳开展业务,签约主体根本就不是支付公司,之后出了问题谁背锅?所以,选择产品代理一定要了解再了解,问行业群问圈内好友自己考究,如果有时间,一张机票钱实地考察很有必要的。

最后,一个企业的用心程度决定它的态度

科长遇到超盟金服大BOSS是“妮妲”台风登陆深圳的那天,总之我问他的第一句话是:你自认超盟金服靠谱不?他45度角抬头望向窗外,蓦然回首微微一笑:超盟金服有专业的技术和客服团队,地推元素也是统一标准,我们努力把它作为支付品牌来运营,至于靠谱不靠谱,代理商说了算,我没有发言权。咦,我说不出话来……之后科长看了超盟金服的一些出街海报以及一直提倡的全方位服务理念,倒是挺用心的,毕竟,没人不喜欢认真做事的企业。

认真和同理心,在支付这个稍显浮躁的行业,更显难能可贵。

3.选择一个靠谱的产品,然后全力以赴

抱着试一试态度的人别来了,因为除了你有成千上万的人势在必得,你拼不过;打算张望张望再下水的人别浪费时间了,因为市场就这么大,你张望的时候,别人已经全力攻占市场了……所以,如果你自己都不看好扫码支付,就别做了!如果你看好扫码支付,就别犹豫!

综上,想做扫码支付的朋友只需记得一句话,擦亮双眼选择一家靠谱的支付公司,快人一步攻占市场,做好用户体验,努力攒人品攒口碑。

至于靠谱的扫码支付公司,除了耳熟能详的好近、收钱吧,刚刚前文提及的超盟金服也不错,在这儿私心推荐一下。大家都知道,好项目,好业务都要比一比,那么第一步,咱们先了解一下这个业务怎么样?

点击查看超盟金服平台介绍,当然,靠谱与否,终究还是你自己考察。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