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民生银行业内首推虹膜支付 小米5S将支持Pay


2016-9-21 8:55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银联取消三款手刷认证

近期,银联认证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16年银联卡受理终端抽检工作。抽查结果发现环汇的MI-1210、M188以及新大陆的ME11等三款个人支付终端将安全芯片替换为非安全芯片,存在安全风险。现予以取消上诉三款设备银联卡受理终端安全认证证书。

民生银行业内首推虹膜支付

使用民生银行虹膜支付,只需在民生手机银行进行简单注册,支付时输入交易密码,点击确认进入虹膜验证流程,双眼对准手机屏幕上的验证框进行虹膜信息采集和对比,虹膜验证通过,支付也顺利完成,短短1秒,体验顺畅便捷。

官方自曝小米5S将支持小米Pay

在MIUI公众号“MIUI内幕”的栏目中,显示“据说9月27日即将发布的小米新机也可刷公交卡和银行卡”,这说明小米5S将支持NFC,也就意味着支持小米Pay。事实上,目前小米Pay仅支持小米5机型。

新中产阶层消费中移动支付和刷卡并驾齐驱

中国经济以惊人的速度增长,也推动了新中产阶层的出现。根据调查结果显示,“70后”新中产阶层更偏爱刷卡消费,而“80后”对移动支付方式和刷卡都有所偏爱。

网页版Apple Pay支付速度比原来快58%

美国在线支付服务商Stripe的调查发现,在Instacart上消费者使用Apple Pay来支付的话,支付速度会快58%;在Indiegogo上苹果的支付服务的对话率是其他支付服务的两倍还多。

爆Android Pay下月杀入香港

消息人士透露,Android Pay或最快于下个月初或首周正式杀入香港,目前,Android Pay开通的亚洲地区仅得新加坡,故香港有望成为亚洲第二个开通Android Pay的地区。

江苏银行正式支持Apple Pay

9月20日上午,江苏银行宣布全面支持Apple Pay,宣称此举将为广大持卡人带来焕然一新的支付方式、异常便捷的支付体验以及全方位的金融安全。

天津机场接入微信支付

从天津机场了解到,天津机场商业已全面接入微信支付,将从今天起推出优惠活动。早在今年8月,天津机场就与微信达成了合作,将微信支付与机场商圈实体全面对接,推进智慧转型。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