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辟谣 澳大利亚子公司并不存在


2016-9-21 9:59

真是人红是非多。微信支付在澳洲太火,竟莫名其妙出了个“子公司”。

9月5日,有媒体报道称澳洲证券交易所某上市公司与所谓“腾讯旗下澳洲子公司”签订了合作计划。

而事实上,腾讯并没有这个“澳洲子公司”。

同时,微信支付也强调,无论在境内或境外,都不存在“代理商”或“独家代理”。微信支付自进入澳洲起,就延续了境内的发展策略,欢迎所有有资质的机构、有开发能力的服务商共建跨境支付生态,并对所有合作伙伴实行公平、公正的开放策略。

微信支付团队表示:对所有的冒名活动、虚假宣传,我们将予以严肃处理,并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