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米携手酷享网络 开启全行业智能营销模式


2016-9-21 14:05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国内知名的智能商用硬件公司商米科技正式宣布与微信及支付宝的官方服务商酷享网络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全力打造各行业连锁智能落地方案,进一步完善O2O消费闭环。

当互联网成为商家的变革节点,需求多元、渠道多样、营销多变,对商家智能经营体系有着越来越高的要求,而智能硬件是传统行业实现智能化必不可少的一环。传统行业对于智能硬件线下下单、线上处理订单以及数据处理能力的要求不断升级;另一方面,在收款支付场景下实现卡券核销、会员管理及各类线上业务拓展能力需求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据悉,商米专注于为O2O生活平台、软件开发商、中小型实体商户提供专业、高性价比的智能商用硬件设备。作为行业软件的最佳硬件载体,凭借其国际级的工业设计能力、适应国内商业场景的产品设计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强力推动了线下商业升级。

酷享负责人表示,酷享致力于商家接入移动支付,完善传统行业的O2O智能营销闭环。酷享网络旗下“灵风易商”品牌现已服务全国餐饮、商超、酒店等行业商户10万多家,对各行业商家提供不同解决方案,帮助商家建立与客户的沟通渠道。商家通过使用灵风易商的在线下单、会员系统、扫码支付及卡券核销等功能,完善传统行业的O2O消费闭环。

商米表示,通过商米的优秀普及性进行推广,结合灵风易商的产品优势及客户资源,让商家以更加轻便的方式对接移动场景互联网平台,继而拓展业务范围。双方将在合作中优势互补,创造出更大的价值,推动传统行业朝O2O模式变革和升级。

未来,双方还将在其他行业的配套服务中对用户体验、大数据分析等方面,拓展更深远的发展空间。此次合作,旨在让传统行业触网不再是场空谈,而是成为踏踏实实落地的解决方案。发扬更多商户的价值及市场方向,做商户最坚实的后盾,成为商户成长路上的陪伴。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