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S 27日发布 支持MI Pay的NFC是“全功能”吗?


2016-9-22 8:5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近日消息,小米将于9月27日召开新旗舰发布会,根据宣传海报上巨大的“S”似乎可以断定这次的新旗舰即为小米5S,关于小米5S的配置信息我们之前也有相关曝光,而细心的NFC产业网小编发现了一个小秘密!

在MIUI公众号的“MIUI内幕”的栏目中,点击则会出现一条消息,表示“据说9月27日即将发布的小米新机也可刷公交卡和银行卡”,这也印证了小米5S会支持NFC功能,同时意味着小米5S将会成为第二款支持MI Pay的机型。

尽管小米追随潮流发布了MI Pay同时支持银行卡及部分城市的交通卡功能,但是相比较苹果、三星、华为其支持机型仅仅只有一款小米5,对于将移动支付业务放进小米移动金融布局的小米来说后续机型的支持将是非常重要的,小米5S对于NFC功能的支持也是在意料之中。

此外,据NFC产业网了解,小米5S或将支持超声波指纹识别,不知道该“黑科技”对于移动支付安全会不会有更高的防护等级,对于指纹灵敏度和识别性会不会有更好的提升?作为移动支付爱好者而言,当然希望这一次的NFC会是真正意义上的“全功能”!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