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Apple Pay扩张根本停不下来 iPhone 7在日还可读公交卡!


2016-9-23 8:54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Apple Pay扩张根本停不下来

随着macOS 10.12 Sierra的到来,许多消费者终于可以在网页上尽情的使用 Apple Pay 来完成交易。据悉,如今消费者可以在近 300000 个网站使用Apple Pay消费。与此同时,Apple Pay的扩张依然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近期在美国加入 Apple Pay 的银行和信用社又增加了 33 家。

重庆日报跨界玩支付

昨日,重庆日报宣布牵手互联网央企中金支付,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在重庆地区重点拓展银行、供应链、跨境电商等领域的业务。

EMVCo与FIDO签生物识别备忘录

EMVCo与FIDO于日前签署合作备忘录(MOU),为生物识别(包括指纹、虹膜、声纹等辨识)在移动支付运用上注下一只强心针,虹膜支付成近期亮点。

济南公交K52路可刷支付宝

22日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济南公交与支付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合作,于9月22至12月31日在K52路试运行支付宝“公交付款”二维码刷卡乘车。据悉,刷支付宝乘车扣款金额与投币金额一致,不享受折扣优惠和换乘优惠。

乐视手机Pro3支持NFC支付

9月21日,乐视旗舰新机乐Pro3正式发布,其亮点是配置了骁龙821处理器,售价仅1799元起。乐Pro3支持NFC功能,可以实现近场支付、公交卡充值等操作。

iPhone 7支持日本公交卡读取

西瓜卡放置在iPhone 7背后,手机便能够自动读取余额和定期劵信息传输至手机中,然后你的iPhone 7就能代替交通卡进行使用了。充值方面,通过Apple Pay钱包里绑定的信用卡可以直接为Suica进行加值。

小米4寸新机也支持MI Pay

此前消息曝光9月27日小米将发布新旗舰,从官方预告海报来看届时至少会有两款产品亮相,其中一款可以确定为小米5s。而另一款是4寸小屏机,该机同样搭载MI Pay移动支付。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