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二维码支付正式进驻麦当劳线下门店


2016-9-23 8:57

从9月22日起,工商银行的“工银二维码支付”将支持在全国超过2000家麦当劳门店消费。客户购餐时,只需收银员用自助机具扫一下工银二维码,支付即可完成。

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工行与麦当劳的合作,实现了将银行支付产品嵌入消费者日常用餐生活场景,通过金融与生活的有机融合,进一步提升居民消费体验。自今年7月15日国内首家推出银行系扫码支付产品以来,工银二维码支付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产品运用国际领先的令牌(token)技术对交易过程中的信息进行动态变异处理,有效保护了客户资金和信息安全,与目前其他扫码支付产品相比安全性更高。工银二维码支付预计在今年四季度将全面支持工行以及他行卡的绑定,将来还会支持境外银行卡客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