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众多收款机 商米T1独家解析评测


2016-9-23 11:56来源:移动支付网

如今,商户经营中,收银过程、消费者沟通、后厨管理、会员管理、库存管理等店内服务是最为高频的核心环节, 急需通过一款高配置智能商用硬件,实现商户对商用软件的多样化需求。

近日,商米科技重磅推出商米T1,作为商米最新旗舰产品,商米T1是业内唯一采用高通方案打造的旗舰产品,不断领跑高端旗舰触摸屏收款机的行业地位。 据了解, 商米T1主板采用高通骁龙系列64位八核处理器,芯片组采用28nm工艺制程,使用ARM Cortex A53构架,拥有四个1.7GHz内核+四个1.0GHz内核,可支持32位和64位的数据处理。同时,同时配备骁龙八核CPU 16G+2GRAM存储,,搭载Adreno 405图形处理器(GPU),处理速度大幅度提升。

商米 T1 采用大气的欧美灰黑色调风格,通体机身细磨砂处理,突出丝绸般质感,结构设计和材质都达到了业界旗舰领先水平,外观不仅洋溢着时尚元素,表面工艺、结合线、细腻度等都堪称精品,不仅美观性大为增加,抗盐雾、抗油污、抗高温等实用特性也大为增加。

一直以来,商米倾力打造商用硬件界“高品质之王”,商米T1引用先进的双屏双系统、双触控人机互动的新功能,并且桌面切换流畅自然,延迟时间较短。比如收银员忙碌打包商品,顾客即可参与红包活动,极大的提升消费者与商户的互动的使用性

作为一款商业收款机,LAN口是商业环境里最稳定可靠的网络接口方式,LAN网线、USB设备、串口设备、钱箱等功能一应俱全。除此之外,设计师为了把这些凌乱的插线藏匿于无形,还非常贴心的做了一个藏线盖设计,无形中助力提升商家的品味档次和大气沉稳细致的设计。

商米T1除了引入高通骁龙处理器、强大的内存、出色的显示屏和触屏、丰富的扩展接口外, 还通过自主研发的SUNMIUI,向商家提供了11大类近500个商家端app,让商家在购买设备的同时拥有了选择产品更优、服务更好的软件为己所用,直接解决商户痛点,完整的连接人与服务,为实体商户提供移动互联网化的智能商用硬件解决方案,实现线上和线下的无缝融合。

作为一款年度旗舰机型,商米T1无疑拉高了安卓收款机的标准,通过集高契合度一体化设计,集成大屏幕触摸屏、高速热敏打印机、大容量高速处理器于一身的极高配置,商米T1一上市就备受期待!除此之外,商米T1未来还能与其他商米系列产品组网,实现更多场景应用,全面满足餐饮、商超、便利店等收银场合的需要,对于智能商用硬件需求激增的今天,商米T1如何掀起千层浪,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