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麦当劳来者不拒!正式接入工行二维码支付


2016-9-24 16:25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工行二维码走进麦当劳

从9月22日起,工商银行的“工银二维码支付”将支持在全国超过2000家麦当劳门店消费。客户购餐时,只需收银员用自助机具扫一下工银二维码,支付即可完成。

工行二维码走进麦当劳

支付病毒靠个人防不胜防

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于近期举行,公安部刑侦局副巡视员陈士渠表示信息网络发展很快,便利了社会公众的生活,包括消费时支付体系所带来的便捷。但其中支付病毒值得令人深思,单靠个人防根本防不胜防。

I类账户往后只能开一个

最新消息,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等六部委联合发布通知,从各个方面联合整治电信诈骗,其中对金融安全、支付安全有详细要求。12月1日起 同一客户在同一银行只能开一个Ⅰ类账户。

Android Pay新增44支持银行

2Android Pay之所以没有像Samsung Pay或者Apple Pay那样被广泛接受,原因之一是因为选择的合作银行不合适。近日,谷歌公司新增了44家合作银行,以支持Android Pay扩展。

男子轻信微信支付退款被骗2.5万元

9月中旬,陈某报案称其因一笔900多元的微信支付款项需要申请退款,便通过百度搜索到了一个微信支付的客服电话,按照对方要求进行操作,先后将25000多元转账至对方提供的账户。陈某最后意识到自己被骗,可为时已晚。

支付宝移动医保支付或将应用更多场景

支付宝开始切入医院做移动支付,做就诊流程的拆解、重构和再造,将预约挂号、诊间缴费等移到线上完成。但国内超过六七成的医疗消费走医保途径,如不将医保支付电子化,覆盖面很窄无法解决痛点。用支付介入去探索新的模式,单打支付是不行的,今后要控费、支付、商业险一起合作。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