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市面向中国游客推银联移动交通卡服务


2016-9-27 15:43

9月26日消息,首尔市政府方面26日表示,面向中国移动用户开启“银联移动T-Money”交通卡服务。访问韩国的中国移动用户可在韩国国内利用该服务支付所有公共交通工具的车费。

用户在智能手机默认安装的应用软件“智能钱包(Smart Wallet)”上下载“银联移动T-Money”即可。用户可在韩中两地打开银联移动T-Money软件充值,支付工具暂限于银联卡。用户在韩国乘坐地铁、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时可利用该软件支付车费。

虽然目前只有中国移动用户可利用该服务,但首尔市政府计划,明年将用户范围扩至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其他运营商的用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