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5S/5S Plus两款新机 MI Pay支持机型一下多俩


2016-9-27 16:50来源:移动支付网

9月27日下午,小米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包括传闻已久的新旗舰小米5S以及小米5S plus。

小米5s机身采用全金属设计,拥有四种机身配色,配备2.5D弧面玻璃。配置上包括了骁龙821处理器、定制5.15寸1080高亮屏、4G+及全功能NFC、压感屏、高通QC 3.0技术和UFS 2.0闪存。搭载无孔式超声波指纹,相机方面小米5s搭载了后置1200万像素超感光相机。小米5S plus在屏幕上提升到5.7寸2K分辨率,并使用了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使用彩色+黑白双摄技术以提升画质细节。值得一提的是,小米5S plus并没有采用前置的超声波指纹。

本次发布会“黑科技”再次成为关键词,其中高通无孔超声波指纹方案成为其中最大亮点。除此之外“全功能NFC”也多次被提及,这也意味着两款产品都将支持Mi Pay移动支付应用。至此,Mi Pay摆脱了仅有一款设备支持的尴尬局面。

售价方面小米5s为1999元起,小米5s Plus则2299元起,遵循了小米一贯的高性价比,能不能买得到就另说了。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