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推出支付品牌“龙支付” 二维码产品将于近期上线


2016-9-27 18:45

建设银行8日正式推出支付品牌“龙支付”,并宣布“龙支付”产品体系下的“建行钱包”“二维码支付”将于近期正式上线。

建行董事长王洪章则透露,“龙支付”在传统银行强大的支付结算基础上,将力争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丰富、更安全的应用。

中报显示,截至2016年6月底,建行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用户数均已突破2亿。其中手机银行交易量达97.4亿笔,交易额达13万亿元,手机银行在总交易量和转账、缴费、基金、贵金属等大部分业务上已成为建行服务客户的第一大渠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