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移动支付电商Paytm“人才收购”教育聚合平台


2016-9-28 8:46

本周二(9 月 27 日),阿里巴巴投资的印度线上钱包及电子商务公司 Paytm 宣布“人才收购”当地教育科技公司 EduKart。2013 年,该公司曾获得了一笔 50 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去年,EduKart 公司又募集了一笔 100 万美元的投资,投资方包括 United Finsec、YouWeCan Ventures、以及专注于早期阶段投资的知名创业孵化器 500 Startups。此外,Paytm 公司首席执行官 Vijay Shekhar Sharma 也是该公司的投资人之一。

据鸵鸟电台了解,EduKart 公司创始人 Ishan Gupta 将会担任 Paytm 公司商业副总裁,并带领商户生命周期管理团队,主要负责长尾商户的收入增长、以及构建第三方服务提供商生态系统,为 Paytm 平台上近 13 万商户提供服务支持。

由于本次为人才式收购,因此 EduKart 公司旗下 50 名全职员工将会纳入到 Paytm 公司,负责卖家服务工作。

EduKart 公司成立于 2011 年,曾得到One97 Mobility Fund、Facebook、Helion Venture Partners、Quantum Hi-Tech、以及 Appin Knowledge Solutions 等机构的投资支持。作为一个教育平台,EduKart 聚合了 K12、大学文凭/学位、以及资格认证等专业课程,还提供各类入学考试指导服务。此外,他们还聚合了其他教育平台的课程服务,包括Simplilearn、Liqvid、Testfunda,以及鸵鸟电台曾报道过的 Byju’s。

最近,教育科技领域的投资比较频繁,扎克伯格私人基金的亚洲“首秀”,就对印度教育科技初创公司 Byju's 投资了 5000 万美元;此外,印度教育科技初创公司Makkajai 也获得了种子轮融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