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Pay支付测试出问题 上线只能等明年了


2016-9-28 8:51

LG一直以来都有推出移动支付服务的计划,但据韩国媒体NewsOne报道,LG Pay因在测试过程中遇到了问题,将延迟到2017年才能登场了。据了解,LG最初打算为将于9月29日在韩国上市的新旗舰V20配备这项移动支付服务,然而在已经完成该支付技术研发后,LG还是取消了这一计划。

据悉,LG Pay需要借助特定的“White Card”才能实现,后者是一种实体卡,可录入信用卡和借记卡信息,可以通过NFC跟智能手机相连,支持IC和磁条支付。不过,White Card目前还没在韩国被商业化,同时LG也在测试中遇到了问题。而且,LG还未将该支付服务向监管部门提交批准。

LG去年3月发布了Pay计划,并打算在今年推出该服务。但目前这一计划实现受阻,我们只能寄希望于2017年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