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MI Pay支持机型一下多俩 广州地铁要实现云闪付全覆盖


2016-9-28 9:10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广州地铁年底所有站点都可手机支付

广州是全国第一个可使用Apple Pay、芯片卡等移动支付功能搭地铁的城市。目前在广州部分地铁站,已经实现刷NFC手机、二维码就能乘地铁。据透露到年底,广州所有地铁站都将实现刷手机进闸口,部分闸机实现手机支付和银行卡直接过闸功能。

杭州地铁售票机支持云闪付

现在用电子支付方式购买杭州地铁票有两种选择:一种是银联的“云闪付”;还有一种是支付宝扫码购票。“云闪付”购票不需要使用流量,只要手机还有电,就可以进行支付操作。

支付宝公布未来机场计划

支付宝26日宣布,联手香港机场、慕尼黑机场等全球十大机场,自下月起在当地机场内向内地游客提供手机支付等服务。

欧洲央行考虑即时支付全天候实时结算

据外媒报道,欧洲央行管委会已决定对市场参与者发起一项调研,研究是否有必要将一部分常规结算服务的结算运营时间扩展为24/7/365模式,以实现即时支付的实时结算。

清算协会发收单外包机构信息系统接入指南

日前,中国清算协会针对其会员单位公布银行卡收单外包机构信息登记系统、风险事件协查管理系统的接入指南。其中非银行支付机构须获得央行《支付业务许可证》才可申请接入。

微信支付推“微信买单”功能

9月27日,微信支付今日正式推出“微信买单”功能,商户无需开发,一分钟即可上线收款。同时“微信买单”也面向服务商全面开放,服务商可以借助免开发的“微信买单”快速地拓展中小型商家。

东非支付公司3G DirectPay首获融资

上周六,东非最大的在线支付公司肯尼亚 3G DirectPay 获得了公司成立以来的首笔投资,但具体投资金额为对外透露。据悉,3G DirectPay 公司计划利用这笔最新投资将业务拓展到十个非洲国家。

首尔面向中国游客推银联移动交通卡服务

首尔市政府方面26日表示,面向中国移动用户开启“银联移动T-Money”交通卡服务。访问韩国的中国移动用户可在韩国国内利用该服务支付所有公共交通工具的车费。

MI Pay支持机型增两款

9月27日下午,小米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包括传闻已久的新旗舰小米5S以及小米5S plus。“全功能NFC”多次被提及,这也意味着两款产品都将支持Mi Pay移动支付应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