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3CEV的8家银行成员测试因特尔的区块链平台


2016-9-28 9:13

R3CEV的8家银行成员已经成功测试了一个区块链原型,模拟了美国国债的交易过程。

尽管这是一次对熟悉的使用案例的模拟,但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测试使用了因特尔在今年早期开发的技术。该平台称之为‘锯齿波湖’,展示了安全的硬件在分布式账本架构中所起的作用。

因特尔的副总裁Jerry Bautista在声明中说道:

“我们相信共同合作探索区块链应用是这项新技术发展的关键因素。”

根据R3CEV的说法,本次测试使用了亚洲、澳大利亚、欧洲和北美的非云端节点,这些节点是由银行、R3CEV和英特尔所运行的。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荷兰商业银行、汇丰银行、加拿大丰业银行、法国兴业银行、道富银行、瑞士联合银行和联合信贷银行也参与了本次测试。

尽管这是一个看似很小的细节,但该声明暗示着R3CEV对于它的项目架构的思考,以及对金融机构试图在云端架设区块链网络的内在问题的思考。

该声明是由R3CEV的首席研究者Tim Swanson在上周的上海区块链峰会上发布的,随后他警告到云或许可以理解为别人的计算机。

“神奇的互联网链,神奇的互联网币,无论是什么样的术语用词,无论你如何精减这些系统,它们就是存在在云端的密码学数据,”他告诉听众。“如果你要依靠外部的参与方,那么你仍然要依靠这些组织来处理正常运行和维护。没有这样的蓝图。”

这样的评论是在包括IBM和微软在内的云服务提供商对区块链技术越来越感兴趣后发表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