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统一收银移动支付平台接入南京南站


2016-9-29 8:59

继全国铁路首个统一收银移动支付平台在上海虹桥和杭州东站成功上线,9月28日该平台又成功接入南京南站。

负责上海铁路局客站商业的新上铁集团负责人介绍,自8月10日移动支付平台在上海虹桥火车站上线后,8月25日该平台又接入杭州东站。从运行情况看,日均通过移动支付方式支付的营业额已从最初的20万元增加至现在的55万元,最多一天达到94.3万元,日均移动支付笔数由原来的3000多笔增加到现在的11000多笔。

目前该平台已覆盖上海虹桥、杭州东、合肥南和南京南四大高铁车站。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