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铁科技携全功能支付手环参加交通电子支付创新大赛


2016-9-29 9:19来源:移动支付网

西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铁科技),成立于2016年1月。看来我们的创新大赛真的吸引了不少初创公司呢!小编想说,你们真的很有眼光!选择中国(国际)“互联网+”交通电子支付创新大赛,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

西铁科技的参赛项目

西铁全功能支付手环

产品特点

全功能/集成。市场上同类手环一般具备健康功能和公交卡功能,而西铁手环将融合更多功能。比如手环除了支持支付功能,还将支持NFC电子标签以及超高频电子标签功能等,可满足不同应用场景需求。(具体功能暂时保密^_^)

2016年3月,西铁科技协助海南一卡通共同完成了海南一卡通可穿戴式设备研发工作,通过在智能手环内嵌入IC卡芯片,使得手环具备支付功能。用户佩戴智能手环不仅时尚美观、还具有刷公交、小额支付、震动闹铃、智能健康管理等多功能,受到年轻市民的青睐。

(图片仅为示意,图文无关)

西铁科技团队风采

团队成员背景比较丰富,主要的几个伙伴在智能卡领域从业多年,涉及系统、卡片、支付终端等软硬件开发,都挺厉害的!╭(╯^╰)╮

目前正在紧张准备中,做一款产品不容易!

西铁科技说

很早(2012年)做NFC应用软件进入这个行业,现在希望做一款硬件产品来验证我们对智能卡产品的理解是否OK;希望借助这个大赛来认识更多的朋友;我们有信心进入决赛!

2016中国(国际)“互联网+”交通电子支付创新大赛

参赛团队持续招募中

报名方式

请点击http://www.lingnanpass.com/cxcyds/cxcyds.htm 右上角下载

报名登记表

填妥表格并发送到 maker@lingnanpass.com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