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瓦伦西亚将进行NFC手环交通支付试点


2016-9-30 10:0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近日,来自国外消息,西班牙的城市瓦伦西亚将对当地的100名乘客进行测试体验,为其配置NFC手环来乘坐公交、地铁以及租用自行车等业务。这个项目将由瓦伦西亚交通运营商EMT Valencia、 MetroValencia和Valenbisi以及低收入住房项目 EIGE 共同合作推行。

据了解,西班牙公司Pay[in]为这项服务开发了一款移动应用程序,而NXP则为其提供这款NFC腕带和相关技术。乘客将能够通过这款腕带能够非常轻松地通过地铁闸机和其它公共交通服务。

“这款APP的使用非常简单。”Pay[in]的相关人员表示,“用户通过绑定其信用卡,可以在任何时间地点购买票券或者为手环进行充值。当然手环就是最方便的票券,戴着手环只需轻触读卡器就能完成支付。”

该公司还表示,这款应用能够实时查询其交通卡的消费信息,同时该应用将会在接下来几个月在西班牙的其它城市进行测试。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