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采取措施为美国支付系统提速 已批准19项提议


2016-10-7 21:24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简称:美联储)已批准19项严格保密的提议,这些提议旨在加快及更好地保护美国复杂的支付系统,相关方案会移交给一个特别小组进行评估和定级。

美联储称,这些提议将于明年年中前公开发布,内容涵盖了使用信用卡、手机以及比特币等数字货币进行付款的所有支付问题。美联储称,已将19项详细提议和初步评估意见发送给快速支付特别小组(Faster Payments Task Force)成员,包括近500名银行、金融科技公司、政府部门和消费者组织的代表,甚至包括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 7203.TO)的财务部门和星巴克(Starbucks Co., SBUX)的代表。麦肯锡公司(McKinsey & Co., Inc.)已对这些方案进行了独立评估。

美联储去年成立了这个特别小组,目的是确认和评估那些可以实现安全、普遍、更加迅速的支付能力的替代方法。今年早些时候,该特别小组成员已确定36项标准来评估这些提议,包括可及性、安全性、速度和管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