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落地试点区块链技术


2016-10-8 9:27

    近日,有消息表示,金融科技公司Paxos已经与欧洲结算系统建立合作,本次合作将为伦敦贵金属交易市场带来首个具体的区块链用例。据悉,该项目名为Euroclear Bankchain,主要目标是用区块链技术实现更高效的交易后结算。

区块链

    资料显示,Paxos目前已经完成两轮融资,金额在2825万美元左右。欧洲结算系统则主要为证券、股票、债券、衍生品、投资基金等提供结算和托管服务。它认为区块链技术能够改革交易后处理市场。

    Paxos首席执行官Charles Cascarilla表示,本次合作的产物Bankchain将成为新一代区块链结算平台,这个平台能够进行即时的结算,减少参与方风险,其自动化处理过程也能为交易后资本市场带来更高的效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