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杭州试点缴税 到场扫描二维码


2016-10-9 8:55

10月8日消息,据支付宝透露,今日,杭州市地税局西湖税务分局联手支付宝,率先全国开始试点支付宝缴纳税。

用户到达办税大厅后,使用支付宝扫屏幕上的二维码,即可完成税(费)的缴纳。

支付宝缴税

浙江地税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通过支付宝强有力的支付、实名、数据、安全能力等,逐步为纳税人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办税服务。

目前该功能率先在西湖税务分局试点,未来将在浙江全省推广。

今年6月,潮州市地税局在全国率先开通“支付宝缴税”。与本次试点支付宝缴纳税不同的是,纳税人只需在“潮州地税移动办税”APP中点击缴费,选择“支付宝支付”即可完成缴税。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