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达克也用区块链 申请专利用于备份交易所交易记录


2016-10-9 9:27

纳斯达克

巴比特报道,10月6日,美国专利与商标办公室(USTPO)公布了一种‘区块链交易记录的系统和方法’的专利申请。最初由纳斯达克于3月31日提交。专利申请人为纳斯达克的企业架构高级副总裁Tom Fay和企业架构协理副总裁Dominick Paniscotti。

本质上来讲,该申请文件中详细介绍了一种交易系统,由数字钱包,一种订单预定和匹配引擎,同时还有一种‘封闭区块链’,用作一种交易记录,该交易记录随着参与者的行动而实时更新。

根据该专利申请详细介绍说:

“数据处理要求与其相关联的数字钱包的哈希进行匹配。交易对象收到另一方的哈希和匹配信息,各方可以将区块链交易添加到这种区块链计算系统的区块链上。”

交易所可以核查区块链的内容,寻找与这些数字钱包相关的数据。同时还会在一个独立的数据库中保留一个额外的信息备份。

纳斯达克会进行与区块链这种技术相关的专利申请这一点并不令人奇怪。去年,该交易所运营方推出了Linq,这是一个致力于私有市场的区块链项目,今年5月,纳斯达克还为其全球客户推出了新的区块链服务。

这个专利申请的内容表明该公司很大程度上是想为一种在交易所环境中使用区块链的方法申请所有权,而不是系统本身。USTPO记录表明,纳斯达克最初寻求一系列与该技术相关的所有权声明,不过到真正在3月份提交申请的时候却取消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