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手机跨境支付平台Remitr获1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6-10-9 19:38

近日,全球跨境支付平台Remitr宣布获得1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投资由Paytm创始人Vijay Shekhar Sharma、Seedfund、UAE-based Smart Start Fund、Freecharge的Kunal Shah以及Sandeep Tandon、Vishal Gondal、Nasreddine Benaissa、Laurent Nordin、Japan Vyas、Yezdi Lashkari、Nirmal Bhogilal、Singapore Angel Network、Operator VC、Germinators Fund等联合投资。据创投时报了解,本次投资资金将用于Remitr产品的研发以及在其他国家扩展业务。

全球跨境支付平台Remitr

据创投时报项目库数据显示,Remitr由Kanchan Kumar、Sandeep Jhingran以及Sandeep Todi于2015年联合创办,是一家总部位于印度的数字化转账汇款平台,致力于让用户在全球进行支付和汇款。Remitr的支付网络整合世界各地的第三方支付平台,为用户提供点对点支付服务。

谈及本轮投资,Remitr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Kanchan Kumar表示:“Remitr使彻底变革了用户使用手机进行支付以及汇款的方式,避开既麻烦且手续费昂贵的普遍传统平台。目前我们已经在阿联酋上线了,预计今年年底我们还将在加拿大上线。未来,Remitr还会将业务扩展到美国、英国、欧洲和澳大利亚等地区。”

Payt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ijay Shekhar Sharma:“无缝跨境支付的基础建设能加速全球贸易的发展。Remitr的团队能致力于解决全世界支付的问题,这个有激情、有信念、有理想的团队一定会加速这个产业的革命。我们相信他们一定会颠覆整个行业。”

根据由谷歌和波士顿咨询公司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在过去的几年中,印度的支付领域在已经表现是重大变化,数字化支付呈现出指数式增长。截止到2020年,印度数字化支付的市场规模预计能达到5000亿美元。

2016年8月,移动支付电商平台Paytm获得6000万美元的投资,投资方包括台湾联发科的投资基金、Mountain Capital;2016年5月,古尔冈移动钱包初创企业MobiKwik获得GMO Payment Gateway及MediaTek联合投资;2016年3月,InstaRem完成500万美元A轮融资,VertexVentures(祥峰资本)领投,FullertonFinacialHoldings(富登金融控股,淡马锡旗下子公司)参投,原有投资方GlobalFoundersCapital亦有跟进。

据创投时报了解,目前跨境支付有两大类,一是网上支付,包括电子账户支付和国际信用卡支付,适用零售小金额;二是银行汇款模式,适用大金额。信用卡和paypal目前使用比较广泛,其他支付方式可当做收款的辅助手段,尤其是WebMoney、Qiwi wallet、CashU对于俄罗斯、中东、北非等地区的贸易有不可或缺的作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