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人行副行长范一飞:各机构应多关注区块链


2016-10-10 8:42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支付宝新架构释放新信号

国庆前,蚂蚁金服内部邮件显示,蚂蚁金服支付事业群升级为"支付宝事业群",下设四个事业部,分别为用户及社区事业部、商家服务及开放平台事业部、支付宝技术部与农村金融事业部。

范一飞:各机构应多关注区块链

人民银行副行长范一飞近日公开支出,各机构应加强对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持续关注,不断创新服务和产品。

台湾86%消费者趋向于手机支付

Visa最新公布「Visa消费者手机使用调查」, 86%台湾消费者倾向使用智能手机付款,略高于总体14个亚太市场平均值的85%。

支付宝杭州试点缴税

据支付宝透露,今日,杭州市地税局西湖税务分局联手支付宝,率先全国开始试点支付宝缴纳税。用户到达办税大厅后,使用支付宝扫屏幕上的二维码,即可完成税(费)的缴纳。

蚂蚁金服首度易帅

自10月16日起,蚂蚁金服集团董事长兼CEO彭蕾将CEO的接力棒交给总裁井贤栋。未来,彭蕾将以蚂蚁金服集团董事长身份,专注公司长期发展、全球化战略、人才培养和文化建设传承。CEO井贤栋则将全面带领团队负责公司业务、战略推进和落实。

美联储采取措施为美国支付系统提速

美联储已批准19项严格保密的提议,这些提议旨在加快及更好地保护美国复杂的支付系统,相关方案会移交给一个特别小组进行评估和定级。

二维码支付“违章”罚款? 新骗局!

近日,部分地区出现了一种针对车主的新骗局。车主发现自己的车上被贴了罚单,上面还印有二维码快速缴费通道,而一旦车主扫码缴费,就落入了骗子的圈套之中。

法国银行推出新型“动态密码”支付卡

日前法国两家银行宣布,他们将推出一种称为 “动态密码(Motion Code)”的支付卡。这些新型的卡片能够利用每小时自动变更一次随机码的微型显示屏来取代印刷在信用卡背面的静态印刷信用卡卡号。

万事达卡在欧洲推生物识别支付

万事达卡(MasterCard)近日宣布将在欧洲12个国家推出一项新功能,将帮助用户简化网上购物流程。这项称为“Identity Check Mobile”的新功能将允许用户通过人脸识别和指纹识别的方式来确定身份。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