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利银行联手腾讯 负责中国用户在韩资金结算业务


2016-10-10 9:16

韩联社报道,据韩国友利银行24日消息,该行与中国腾讯公司签署业务合作协议,负责腾讯在韩国的资金结算业务。

据悉,友利银行将推出“友利-微信支付资金结算服务”。微信用户在韩购物时可用微信支付直接付款,无需另外兑换韩币。而商家则通过该服务的兑换功能接受韩元支付。友利银行将同韩国最大结算代理公司NICE信息通信公司进行合作,先向50万家NICE公司的加盟商家提供该服务。

友利银行方面表示,公司通过该服务可获得货币汇兑收益,公司还将积极推进针对中国游客的金融科技(Fin Tech)项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