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符科技王飞欣携标识认证技术出席移动支付安全大会


2016-10-11 9:25来源:移动支付网

10月20日,由移动支付网、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移动支付安全大会”(MPSC 2016)将在深圳隆重举行,大会同期举办“匠人匠芯”信炜指纹芯片产品发布会。本次大会以“聚焦安全 共促融合”为主题,结合当下热门的移动支付话题(生物识别、eSE、Token、可穿戴身份鉴权、网络身份认证、eID、TEE、安全算法、TSM),共同探讨移动支付领域的发展前景。

移动支付的安全问题带来整个产业链的思考,而无论是基于软件的安全还是硬件的安全前提都需要有一个完整的应用体系。本次大会非常荣幸邀请到了北京虎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飞欣,他将从硬件、软件出发全面介绍标识认证解决方案,阐述标识认证给手机厂商带来怎样的机遇。

北京虎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飞欣

王飞欣2009年筹资组建了北京虎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了虎符标识认证系统,该系统将从根本上解决网络安全问题,是未来互联网的核心技术,是迄今为止保障移动互联网信息安全的最佳技术体系。虎符安全芯片是达到国际标准化组织ISO/IEC关于未来网络安全要求的可信身份认证芯片,可将一个完整的标识认证体系集成在一个芯片里,让每个移动终端成为认证中心,实现直接或交叉的电子身份认证与电子签名。构造了一个在不可信环境中建立可信连接和可信环境的理想模式。

除了便捷性之外,移动支付所要求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不可抵赖性,是这项交易完成的前提。虎符科技所带来的整套安全解决方案体系能与手机厂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2016中国移动支付安全大会将为您揭晓。

MPSC 2016以安全融合为主题,将力邀300名以上专业受众,涵盖手机厂商、卡组织、银行、生物识别厂商、可穿戴厂商、POS厂商、安全方案提供商、第三方支付机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商等,会议将聚焦移动支付安全,聚集产业链各方企业,共同探讨移动支付产业问题,深挖需求促进产业融合。关于更多参会企业和话题,请持续关注移动支付网!

参会报名:
联系人:移动支付网 姜风
微信/手机:18002540911
邮箱:527952560@qq.com

手机厂商、金融机构、支付机构报名参会可直接加微信,获取免费参会名额!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