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北广深杭开放支付宝“到位” 上海用户已超2万


2016-10-12 8:43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又有银行玩区块链支付

美国富国银行(Wells Fargo)和澳大利亚的澳新银行(ANZ bank) 于近日宣布将共同搭建一个分布式分类账的原型平台,以提高国际支付和结算的效率和服务水平。

美联储也玩区块链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日前表示,美联储已经成立了工作组,将对金融创新特别是区块链技术的使用进行“全方位分析”,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一份研究报告。

合众银行利用手机定位识别消费欺诈

近日美国合众银行表示将与VISA合作,使用手机定位技术来更好的识别和防范银行卡消费欺诈。合众银行表示,将VISA的最新地理定位技术植入其手机客户端,可以实现通过手机定位与银行卡消费位置的匹配,更准确的判断该银行卡是否被盗刷。

清算协会上线运行相关风险管理系统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依托支付清算综合服务平台,于2016年9月30日上线运行了银行卡收单外包机构登记及风险信息共享系统、风险事件协查管理系统,并优化完善了行业风险信息共享系统,首批106家会员单位已接入系统。

7银行支持Win10移动支付

据早前报道,今年将有7家美国银行支持微软Win10 Mobile移动支付功能,Lumia950 XL、Lumia950、Lumia650设备可使用,而银行方面,包括PNC金融服务集团、美国合众银行、美国银行、美国大通银行等等。

拉卡拉支付与金融正式拆分

今日记者从第三方支付公司拉卡拉处获悉,其即日起改制为控股集团,架构分拆为拉卡拉支付集团及考拉金服集团。据悉,新加盟的原中国银联高管舒世忠担任拉卡拉支付集团总裁。考拉金服集团,则由拉卡拉元老徐氢担任董事长,原华润银行高管王国强担任总裁。

北广深杭开放支付宝“到位”

继9月29日正式上线“到位”功能后,支付宝“到位”功能已正式向北京、广州、深圳、杭州四个城市开放。加上首期开通的上海,目前已有5个城市的用户可以在支付宝首页右上角看到“到位”的入口。

南京盗刷团伙当服务员窃取银行卡信息

近日,有团伙专门安排人到南京应聘当餐厅服务员,伺机盗取消费者的银行卡信息,复制卡片进行盗刷。警方提醒近期南京已经发生多起此类案件,外出刷卡消费时,切勿让银行卡离开自己视线。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