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一摩的司机拒微信支付 遭乘客暴揍打脸


2016-10-12 9:25

被打了一顿的摩的司机刘师傅,昨日上午,在晋江滨江派出所民警调解下,终于拿到了2000元医疗费。刘师傅没想到,不收微信红包竟然也会惹祸上身。

前晚11时许,22岁的贵州人张某林和朋友在晋江陈埭一烧烤摊喝酒。酒后,两人搭乘两部摩的要回住处,可到了目的地,两人才发现身上都没现金了。付车费时,朋友打算用微信红包转账给摩的司机。张某林也抢着要用微信支付车费。可48岁的安徽人刘师傅说了,手机欠费了不能上网,没法用微信收钱。

“我用我的手机可以开一个热点,你连接上网就可以了。”张某林建议道,刘师傅摇了摇手,“太麻烦了,还是算了,你还是付现金吧!”张某林生气了,“没钱怎么给车费?”刘师傅回了句,“没钱坐什么车”。张某林很生气,借着酒劲说,“不给你车费你要怎样”,两人就起了冲突,张某林动手打了刘师傅。朋友后来也加入,一起拳打脚踢,暴打刘师傅的头部、脸部、背部和腿部等部位,导致他脸部和头部红肿。

两人停手后,刘师傅马上报警。民警赶到后,因张某林两人喝了酒,处于醉酒状态,被送去医院醒酒。刘师傅也被120救护车送到医院治疗。因为刘师傅伤情不重,昨日上午,民警传唤双方到派出所进行调解。经过调解,张某林两人向刘师傅道了歉,并赔偿他2000元医药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