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深圳车辆购置税支持微信、手机银行支付


2016-10-12 9:29

10月8日,在金税三期工程上线之际,车辆购置税同步实现了微信和手机银行(目前暂支持建设银行和兴业银行两家银行)缴税功能。这一功能的实现,极大缩短了纳税人办税的时间,不少纳税人体验后纷纷点赞。

据了解,车辆购置税纳税人或代理人可在车辆购置税网上申报客户端注册、登录,然后进行车辆购置税纳税申报。申报完成后,纳税人或代理人可自主选择微信或手机银行支付的方式缴纳车辆购置税税款。

下一步,深圳国税计划于年底前陆续在车企、车商设立自助办税区。纳税人购车后可以直接在自助办税机上完成车购税缴款、打证全流程。届时车购税将实现不进税务机关便可轻松完税的新路径,纳税服务质效将进一步提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