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苹果欲在公交领域推Apple Pay


2016-10-13 8:52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今日支付宝提现正式收费

从10月12日也就是今天开始,支付宝提现正式收费。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单笔服务费不到0.1元的则按照0.1元收取。

拉卡拉IPO仍瞄准A股

在变相登陆A股未果后,第三方支付公司拉卡拉并未暂停自己的上市计划。拉卡拉控股董事长孙陶然10月11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时机成熟时拉卡拉会对接资本市场,IPO仍瞄准A股。

苹果欲在公交领域推Apple Pay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的一份报告指出一些公共交通系统拟考虑增加对移动支付技术的支持,而苹果公司正打算借此机会推广其Apple Pay解决方案。其中,日本铁路运营商JR East已计划在本月底通过旗下Suica支付系统来支持Apple Pay。

Square革新其数据分析平台

Square最近对公司进行了一系列改革,以对抗亚马逊的竞争和外界对于公司状况的传言。而这些改革中最新的一个是它的销售数据分析平台 Square Analytics。

摩的司机拒微信支付遭乘客暴揍

前晚11时,张某林和朋友喝酒后搭乘两部摩的要回住处。到目的地两人发现身上都没现金,打算用微信红包转账给摩的司机。可司机说手机欠费了不能上网,没法用微信收钱。于是争吵,乘客暴揍司机。

深圳车辆购置税支持微信支付

10月8日在金税三期工程上线之际,车辆购置税同步实现了微信和手机银行缴税功能。这一功能的实现,极大缩短了纳税人办税的时间,不少纳税人体验后纷纷点赞。

支付密码能猜

出租车司机王某偶然拾得一部乘客遗忘在自己车内的手机,通过查看机主在手机中存放的身份证照片猜到了机主微信绑定的银行卡的支付密码,后王某通过该银行卡给自己的五个亲朋好友支付手机话费共计2000余元。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