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深圳喝咖啡 手表Apple pay买单失败


2016-10-13 14:58

昨天上午八九点左右的样子,十多位西装革履的商务人士涌进了位于福田区新闻路深圳特区报业大厦旁的一家咖啡馆,其中一位身着蓝色衬衣、满头银发、举止谦和低调的男士,走到柜台前点了两杯咖啡。负责收银的侯小姐并不知道,眼前点单的这位就是大名鼎鼎的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

“他当时点了两个中杯,拿出Apple Watch准备付款。”侯小姐告诉记者,库克首选Apple pay的方式,但由于是外币卡,所以支付不成功。“库克撅了撅嘴巴,只好求助身边的工作人员帮忙。”

买了咖啡后,他们并没有立马离去,而是坐在沙发区靠近墙的一侧,喝着咖啡交谈着什么,由于时间的关系,当时店内顾客并不多,库克的到来并没引起多大轰动,但也有眼尖的顾客很快认出了这位大神,并热情求合影。星巴克的店员表示,库克本人非常配合粉丝们的要求,一一跟他们合影留念。大概半小时后,库克一群人离开了咖啡馆,只留下了一群激动不已的粉丝,和姗姗来迟的失望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