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上“收款”功能叫板微信买单?附:开通流程


2016-10-14 9:30

10月13日消息,支付宝通过官方微信宣布正式发布“支付宝收款”功能,商户可零门槛接入支付宝,无需开发,用户可直接扫码进行付款。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商户只需要三步就可以开通此功能。第一步,商户登陆open.alipay.com进入管理中心营销管理,找到“支付宝收款”,进行签约;第二步获取员工码并下载。打印已下载的二维码图片,带到商户处帮助开通“支付宝收款”;最后商户用支付宝App扫员工码,再扫商户收款码,完成后,将商户码贴在柜台上,就可以开始收款。

同时,支付宝针对用户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在11月1日至12月31日,用户在新接入“支付宝收款”的商家消费时,每月可享受10次随机立减最高免单(50元封顶)的优惠。

此外,支付宝还推出了业务协作激励政策。如果商户月日均交易笔数小于1000笔,业务协作费为下家商户交易金额的0.08%;如果大于等于1000笔,业务协作费则为下家商户交易金额的0.18%

据悉,当小商户成为签约用户后,享受向银行卡提取余额免手续费的优惠。而未与支付宝或服务商签约的个人,扫码支付所得的金额在转账提现会收取手续费。

而在上月27日,微信支付也刚推出了“微信买单”功能,商户无需开发,一分钟即可上线收款。商家进入微信支付官网后,只需“一键申请——在线签约——设置店员——打印二维码”四步,即可开通。顾客使用微信支付完成付款后,店员可通过绑定的微信号实时接收到微信支付推送的收款通知,确认收款结果,保证每一笔资金实时到账,并可以扫码查看流水。

同时,“微信买单”也面向服务商全面开放,服务商可以借助免开发的“微信买单”,快速地拓展中小型商家,并享受微信支付给予的经费、物料、技术扶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