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交通电子支付大赛即将进入比赛阶段


2016-10-14 15:18来源:移动支付网

中国(国际)“互联网+”交通电子支付创新大赛(简称“创新大赛”)的报名时间很快就要截止,大赛即将进入紧张激烈的比赛阶段。

还没有报名的小伙伴们抓紧啦!

报名方式

报名请点击http://www.lingnanpass.com/cxcyds/cxcyds.htm#menudiv

右上角“报名表格下载”,填妥表格并发送到maker@lingnanpass.com。

16支队伍将进入复赛!

初赛采用线上筛选方式,将由评审专家基于参赛项目的商业计划书,从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等角度出发,筛选出16支参赛队伍进入复赛。

进入复赛的队伍有1个月的准备时间,11月16日,16支队伍将进行现场路演,前3名进入决赛。复赛成绩由现场路演成绩和网络投票成绩组成。

决赛、颁奖大会与第四届岭南通创新者大会同时举行

与金卡工程城市卡运营联盟第十二次理事会同期举办

11月17日,创新大赛的决赛、颁奖大会暨第四届岭南通创新者大会同时举行。

同时,为进一步增强大赛的行业影响力,扩大大赛的品牌传播范围,建设高水平交流平台,本届大赛的颁奖大会暨岭南通创新者大会将与金卡工程城市卡运营联盟第十二次理事会同期举办,大赛将邀请金卡联盟的嘉宾莅临大赛决赛暨岭南通创新者大会现场观摩。

欢迎围观~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