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支付成消费新宠 实达POS应对多样需求


2016-10-14 15:30来源:移动支付网

10月8日,中国银联发布国庆长假银联卡交易数据,今年“黄金周”期间(10月1日至7日),银联网络交易总金额达到8819亿元,交易总笔数5.7亿笔,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36%和14%,来自移动互联网等渠道的线上支付业务增长迅速。

从“揣着钞票买东西”到“一部手机走天下”,国内银行卡支付环境不断优化,支付方式也在日趋多元化、多样化。既有传统的现金支付,也有线下刷卡支付与基于互联网的移动支付,支付场景及支付方式的丰富也对厂商提出了更高的标准。

“随着下一代互联网技术的持续开发与应用,线下刷卡已不再成为POS的核心关注。微信支付、支付宝等各类支付形式的兴起,大数据的广泛应用对传统电子支付模式将形成挑战。“实达设备深知“科技驱动应用”的道理,对POS行业发展趋势有着自己的理解与应对。

实达融合完善体验

实达互联网支付POS产品采用GPRS/CDMA无线通讯,支持USB及蓝牙,能够与PC、PDA、智能手机、Pad等智能移动设备进行连接,以此完成银行卡读取、信息提示等操作。此外,其还支持微信、支付宝等线上支付方式;银行卡、预付卡、储值卡等线下支付方式;订单类、卡券类营销支付方式;为用户提供全类型支付支付整体解决方案,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

智慧、便捷、高效……实达设备诠释着互联网形态下的POS

智慧管理数据

未来的数据,尤其是支付数据将成为企业的重要资产。实达设备布局下一代的POS,通过POS与移动互联网的链接,打造云支付智能平台。实达互联网支付POS产品全面支持商户信息管理,通过一站式第三方平台接入,帮助商户实现微信、支付宝等主流C端用户入口的引流及行业应用的接入,以支付数据为核心,可为商家提供多种支付、验证、排队、积分、下单及发券等功能,建立在支付基础之上的顾客维护、精准营销。

实达POS创新应对电子支付多样化需求

这是一场"简"字革命:让消费者轻简出门、简便支付。所有的现状与数据都显示了商户搭建"简易"收款环境的必要性,实达设备的努力势必将推进此项革命的进程。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