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讯与IFAA强强联手 合力布局国内虹膜支付认证


2016-10-15 12:36来源:移动支付网

展讯通信今日正式宣布与国内知名身份认证联盟IFAA(互联网金融身份认证联盟)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国内虹膜支付认证的布局及发展。

IFAA(互联网金融身份认证联盟)由蚂蚁金服、阿里巴巴、三星、华为、中兴、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多家单位联合发起,在国内身份认证领域颇具影响力,其制定的IFAA本地免密标准已覆盖了超过9000万台在网手机设备,人脸识别标准服务了超过6000万用户。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智能手机安全的重要性已不言而喻,传统单一的身份认证产品已无法充分满足用户对个人信息及金融安全的高度需求。虹膜识别是作为目前稳定性、准确性、安全系数最高的生物识别技术,将是对现有的安全认证系统最好的补充与升级。展讯早在2015年开展虹膜识别技术的研发,已推出支持虹膜认证识别的紫潭TM安全解决方案,可提供高性能的动态全加密虹膜数据隐私保护和安全认证服务。

本次的战略合作中,展讯将联合 IFAA 在虹膜识别与安全认证服务领域从芯片底层、系统层、软件层及业务层展开深度合作,同时将共同从芯片安全、可信坏境、数据采集、算法、密钥及虹膜认证方面推动实现行业标准化,保证用户安全的同时提高认知体验。

展讯通信董事长兼 CEO 李力游博士表示:“我们深感荣幸能够与 IFAA 强强联手。展讯在虹膜识别上拥有领先的技术优势,2016年我们将基于最新的国产芯片平台展讯SC9860,与合作伙伴共同加强虹膜等强生物特征识别系统的基础服务及整体安全支撑环境的建设,提供更专业、更安全、更佳体验的安全移动终端产品和服务。”

“产业化的挑战需要产业化的解决方案。”IFAA 联盟理事长冯春培先生表示,“作为中国主流的身份认证技术标准平台,IFAA 在2015年已积极规划与推进虹膜识别的相关标准,期待通过与展讯为代表的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共同努力,推进虹膜识别认证的广泛应用,快速实现标准化,从而保障用户的金融信息安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