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支付宝推余月宝 相比余额宝受益更高风险更大


2016-10-18 8:49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央行曝光信息泄露灰产

央视新闻称,使用第三方支付平台交易变得越来越普遍了,但安全性也让人担忧。许多用户的信息泄露,会造成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银行卡里的钱被第三方支付平台转走。

微信钱包城市服务支持绑定社保卡

腾讯介绍,用户打开微信钱包进入城市服务平台,绑定电子社保卡,即可完成医保+自费“混合支付”。同时,用户通过腾讯互联网+平台完成在线挂号预约、医疗信息查询等就诊自助服务。

支付宝推出余月宝

近日,蚂蚁金服推出了个余月宝,号称是余额宝的进阶系列,最高可比余额宝多赚一倍。余月宝收益能够高于余额宝,是因其风险比余额宝较大,甚至有本金亏损的风险。

井贤栋正式出任蚂蚁金服CEO

10月17日消息,昨晚在蚂蚁金服成立两周年的年会上,蚂蚁金服集团总裁井贤栋正式接替彭蕾出任CEO一职。未来,支付宝将为三大战略提供坚固的基石,理财、保险业务将贯穿这三大战略。

ACI正推进全球中央银行使用区块链

今年早些时候,ACI甚至委托了金融研究公司Celent出具一份关于区块链技术可能对中央银行造成影响的报告。该报告指出,由央行发行的密码学货币,最早可能在2018年会看到。

美信银行支持Apple Pay

除了不断登陆新的国家和地区之外,苹果也没有忘记继续扩展 Apple Pay 在现有地区的势力范围,近日据外媒报道加拿大的又一家银行将会支持 Apple Pay。

支付宝在上海可申报个税

近日,上海市国税局、地税局个人网上办税平台进驻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由此开启全市自然人纳税人办税的“easy模式”。今后上海市自然人纳税人无论是想要查询纳税清单,还是申报个人所得税,都可以在支付宝“税务大厅”内完成。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