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全支付”新模式,助力公交高效运营


2016-10-18 8:58来源:移动支付网

随着各地公交IC卡应用的快速发展,更多的公交乘客习惯了刷卡乘车。各地IC卡发行机构发行的公交卡、市民卡、城市一卡通卡、银行发行的金融IC卡、手机NFC已经在各地公共交通支付领域广为应用。

二维码支付在商业领域的广泛应用,形成了大规模的忠实用户,随着二维码支付的技术突破,二维码扫码乘车也将成为乘客出行的主要支付方式。

多种多样的移动支付方式使乘客出行支付更加便捷,同时降低了公交企业投币收入带来的点钞、残次币、零钞存款的压力。但是,支持各种非接触支付方式、移动支付方式的车载设备的新增、更新和升级也为公共交通运营企业带来了不可避免的资金压力。

“全支付”终端,助力公交运营

天津市通卡公用网络系统有限公司在公交IC卡行业率先推出VD7400型二维码/IC卡一体式车载收费终端,全面支持二维码、非接触IC卡、手机NFC、可穿戴设备等多种支付方式,方便乘客选择各种支付方式乘车,实现了“全支付”公交车载收费终端的突破。

开创“全支付”新模式,助力公交高效运营

科学设计,满足公交需求

天津通卡自主研发设计的VD7400型“全支付”车载收费终端充分考虑乘客的使用习惯和公交特点进行设计,在完全满足以往IC卡、手机NFC等支付乘车需求的同时,支持二维码扫码乘车。VD7400提供了更为舒适的扫码角度,提高乘客扫码速度。尤其针对现在很多乘客的手机具备NFC功能的实际情况,如果二维码扫码区域与IC卡刷卡区域重叠,当乘客使用手机扫码时很容易同时激活NFC功能,造成扫码失败。VD7400将二维码扫描与射频区域分别设置,互不干扰,完美支持开通NFC功能的手机进行二维码支付。

天津通卡结合多年公交IC卡车载收费终端开发与生产的经验和教训,保证了VD7400充分满足各种车辆的安装需要及复杂的车载环境,采用了多种抗震、抗干扰、防尘防水技术,全面符合非接触IC卡车载设备的各种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

天津通卡作为专业从事IC卡应用、公共交通智能化的硬件设备生产和软件系统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已成功地为天津、杭州、济南、石家庄及委内瑞拉等国内外近 200 个城市的用户提供了IC卡应用及公共交通智能化管理解决方案,创造了良好的发展业绩,成为IC 卡应用及公共交通智能化领域的领军企业。

天津通卡始终坚持“领先科技、高效管理、信守承诺、优质服务”的发展宗旨及“平等、尊重、信任、合作、分享”的经营管理理念,重视科研队伍建设,积极引入先进管理模式,建立健全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推动新技术与新产品的研发,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