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银联与美团合推云闪付“互联网+”示范圈


2016-10-19 8:51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四川加油站进入移动支付时代

10月17日,在四川销售油料分公司李家沱加油站,顾客在加油员孙静的引导下用微信完成了在线支付。截至9月23日,四川销售1478座加油站全部实现了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等互联网支付新功能。

提现收费调查用户反应不一

调查称提现收费后,多数人影响不大。即便有时需要收手续费,也在可承受的范围之内。另外还有一些客户开始另辟他路。为节省开支,很多人选择办理跨行转账不收费的手机银行。

秦皇岛一卡通移动支付将上线

不论在秦皇岛本地,还是京津冀,又或者是省外其他城市,一张交通卡就能搞定出行。昨天,秦皇岛市已经完成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项目工程,“河北交通一卡通(秦皇岛卡)”于10月17日开始发卡。

华为960芯片通过金融认证

中金国盛认证中心宣布,华为公司研发的麒麟Kirin 960(HiSEC1.0)手机芯片由中金国盛认证中心授权的检测机构检测,经中金国盛认证中心进行认证,符合标准要求,通过移动金融技术服务认证。

云栖大会关注交通支付

在首日召开的主题演讲会上蚂蚁金服公共服务业务部总经理刘晓捷围绕“互联网+智慧交通”就公交、过高速人工收费口、出停车场等公共出行场景后支付;交通大数据的应用等话题发表演讲。

中国银联与美团点评合作

10月18日,中国银联与互联网服务平台美团点评宣布达成合作,双方将联手打造银联云闪付“互联网+”示范商圈,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消费支付体验,助力商家创造更优价值。

澳大利亚多家银行不信任Apple Pay

网媒ZDnet 10月17日报道,苹果公司向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管理委员会(ACCC)提出了协议请求,希望将其旗下苹果移动支付与该国多家银行联合。但澳大利亚的多家银行则针对其协议内容回应道“不信任”、“想法肤浅”。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