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被收购的钱袋宝首次遭罚 违反备付金管理规定


2016-10-19 9:5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10月18日消息, 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官网再次发布行政处罚公告,本次处罚主角正是不久前被新美大收购的钱袋宝。

公告显示,北京钱袋宝支付技术有限公司因为违反支付机构客户备付金管理规定、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规定被罚款人民币12万元,作出处罚决定日期是10月14日。

资料显示,钱袋宝是第一批拿到支付牌照的公司,牌照类型覆盖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和银行卡收单。在被美团点评收购之前,钱袋宝正在筹划上市新三板事宜。

附:央行近年罚单汇总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