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新手机不仅有全功能NFC,还能“扫码秒付”!


2016-10-19 18:0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昨日晚间,锤子科技在上海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机Smartisan M1 / M1L。外观设计上,Smartisan M1系列新机相比前代锤子手机的最大改变是正面圆形实体 Home键的加入,并集成了指纹识别。

圆形实体Home键短按是主界面,轻触为返回键,和魅族手机如出一辙。此外,这枚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键也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指纹支付。并且可根据特定的指纹快速呼出扫码支付界面,也就是和此前华为“一指秒付”、VIVO“扫码秒付”等功能类似。

M1/M1L分别采用5.15英寸 1080P JDI以及5.7英寸 2K 夏普显示屏,电池容量分别为 3050 / 4080mAh。值得一提的是,两个型号都采用了时下旗舰芯片骁龙 821,以及配备了“全功能”NFC,将支持银行卡和公交卡支付。

从锤子各代旗舰来看,配备NFC在意料之中,只是前缀的“全功能”好像在哪见过?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