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融通荣膺“2016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奖


2016-10-24 9:48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6年10月22日,由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创办的“2016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年度评选活动”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隆重举行。北京海科融通支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科融通)作为一家专门从事金融电子支付和信息安全领域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凭借高速成长、诚信务实和科技创新等综合能力,在300多家参评企业当中脱颖而出,荣膺“2016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奖。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评选活动历时5个多月,在通过企业自助申报及中关村相关协会机构推荐,评审委员和专家将根据企业申报材料和路演进行评审,确定候选名单并对外公示接受社会监督,最后根据公示结果确认上榜企业名单。在颁奖典礼上,海科融通总裁助理仵鹏代表公司领取荣誉证书,并与相关领导合影留念。

作为获奖企业,海科融通总裁助理仵鹏表示:“我司作为安全支付领域示范性企业,将秉承协会宗旨,不断提高企业创新开发能力,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产品,积极拓展及开发全新的业务模式,用最好的产品去满足最好的用户体验。”

据悉,海科融通成立于2001年,在支付行业深耕已长达15年之久,目前注册资本以达2.558亿。2015年海科融通全年交易总额达1100亿,年单日交易峰值达20亿元,跻身于收单行业前十。未来,海科融通将以技术创新型企业为战略发展目标,根据行业需求,打造“支付+”全新收单模式,围绕第三方支付行业的创新与初心,完成多款支付终端产品的研制与开发,更好地服务广大商户。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