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Visa将推区块链支付 瞄准B2B跨境支付


2016-10-25 8:57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中兴手机换帅!殷一民出任终端CEO

中兴内部任命公开信曝光,中兴通讯红头文件显示,殷一民担任公司董事和中兴终端事业部CEO,曾学忠继续担任中兴EVP(全球副总裁),协助殷一民工作。

Apple Pay将引入德国

上周德国媒体发现在Apple Pay的全球可用范围地图上,德国区域板块被点亮了。虽然随后德国已被从地图上删去,但仍有传言认为德国马上会成为欧洲第五个引入Apple Pay的国家。

印度现最大金融数据外泄事件

近日,印度银行要求多达320万名使用借记卡的客户更改安全密码,这将成为印度史上最大金融数据外泄事件。媒体表示,印度银行发现一些借记卡在中国大陆未经授权进行盗刷。初步了解,约有260万张Visa和万事达卡发行的借记卡数据可能外泄。

Visa将推区块链支付服务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Visa打算推出区块链支付服务,瞄准的是复杂的B2B跨境支付。新服务的名称是Visa B2B Connect,会与区块链公司Chain一同开发。Visa打算在明年开始推出服务,目前已经在10个国家的30家银行中测试了B2B Connect。

万事达在非推移动支付业务

近日,万事达公司与泛非商业银行Ecobank宣布合作,将在非洲大范围推广其MasterPass移动支付服务。MasterPass是万事达于2013年推出的移动支付服务,整合了数字钱包及商家结账功能,用户可以通过NFC或者QR二维码来进行支付。

国外公司实现Apple Pay的电话支付

Eckoh 和 WorldPay发布申明称他们实现了世界上首次通过Apple Pay电话语音完成的交易。众所周知,Apple Pay能够让用户通过手机完成店内、APP内以及网页上的各种支付要求,方便快捷。

天成控股退出第三方支付

以电气设备制造为主营业务的天成控股,曾因主业经营不理想,在三年前通过收购国华汇银,进入互联网金融业务领域。10月22日,天成控股作价7000万元向新华金控有限公司出售全资子公司国华汇银100%股权,并表示将逐步退出第三方支付领域。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